主頁過往活動親子王國環保教育基金請您去 「鳳園生態及文化導賞團」

親子王國環保教育基金請您去 「鳳園生態及文化導賞團」
由大埔環保會主辦「鳳園蝴蝶保育區」為香港的蝴蝶天堂,已紀錄的蝴蝶品種數目超過200種,佔全港蝴蝶品種數目多達八成,極具生態價值,是香港生態觀賞熱點。近年環境保育成為社會各界的重要議題,希望透過舉辦導賞團讓家長及小朋友對蝴蝶及自然生態產生興趣,並了解環境保育的重要性。
為了向國民推廣有益身心的環保活動,親子王國環保教育基金請您免費參加「鳳園生態及文化導賞團」名額50位,導賞時間每節約2.5小時。
有興趣參加「鳳園生態及文化導賞團」的國民,請連同以下資料一併電郵至[email protected]
標題註明:親子王國環保教育基金請您免費參加「鳳園生態及文化導賞團」。
  • 姓名
  • 電郵
  • 聯絡電話
  • 門票數量
導賞團:11月6日(星期日)下午2時至下午4時30分
- 每位報名人士,最多送出門票3張,請列明所需門票數量。
- 資料不詳者,將被取消資格。
- 門票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 門票不得兌換現金或轉售,一經發現,親子王國有權禁止日後參與同類活動。
- 此活動並非由親子王國主辦,如遇任何爭議,親子王國概不負責。
- 已購票的參加者需於導賞團開始前5分鐘到集合處報到,逾時不候。
- 導賞時間約為2.5小時,解散地點為鳳園自然及文化教育中心。
- 保育區屬郊外地區,天氣炎熱,參加者請自行預備充足食水及防蚊措施,並穿著合適衣物。
- 本保育區乃自然保育區,道路或有崎嶇,為保障參觀者安全,行動不便者及手推嬰兒車不建議參加導賞團活動。
- 親子王國保留送出門票的最終決定權。

請登入以下「鳳園蝴蝶保育區」網址,查看更多活動詳情:http://www.fungyuen.org/bf201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