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過往活動「親子王國環保教育基金」呈獻 – 環保義工訓練營

「親子王國環保教育基金」呈獻 – 環保義工訓練營

親子王國一直致力親子教育和支援 , 深信良好的親子關係能促進孩子的成長發展及開創美好的將來 。 為了讓下一代能在健康的環境中成長 ,親子王國於 2008 年成立了「 親子王國環保教育基金 」藉以推動環保教育,讓孩子從小開始關注生態,培養保護環境、珍惜所有。

我們日常生活所依賴的化石燃料如煤和石油,造成嚴重的空氣、水及土壤污染。到 2050 年時,估計全球人口高達 100 億,對能源的需求將會急升,屆時環境污染可能到達無可挽救的地步。有見及此, 「 親子王國環保教育基金 」 將全力支持與 「 香港中華基督教青年會 」 於 7 月 5 日 ( 星期日 ) 舉辦的「環保義工訓練營」活動,讓親子王國國民與家人參觀 以再生能源為主題的營地 - 「 再生能源通識園 」,並透過製作環保太陽能車及參觀小型風力發電系統等活動來認識再生能源,共同為保護地球環境而努力 。名 額有限,報名從速。活動詳情如下:

日期:2009 年 7 月 5 日 ( 星期日 )
時間:下午 2 時 30 分至 5 時 30 分
地點:再生能源通識園 ( 將軍澳寶琳南路茅湖仔村 47 號 )
對象:9 歲或以上兒童及家長
費用:$30/ 位 ( 大小同價,不包括來回車程之費用 )

* 每位出席人士均可得到聽證書乙張。

興趣參加的家庭,請立刻以電郵方式,將以下資料電郵到: [email protected]

  1. 參加者姓名
  2. 聯絡電話
  3. 電郵地址
  4. 通訊地址
  5. 參加人數
  6. 親子王國會員賬號

* 電郵主題請註明 「環保義工訓練營」 。若登記成功,將有專人聯絡閣下繳費安排。

參加者須知

  • 參加者須於活動前 15 分鐘到達「再生能源通識園」
  • 前往「再生能源通識園」之方法:
    1. 乘坐 港鐵往寶琳站,轉乘 13 號小巴往寶琳南路茅湖仔村 47 號,即獅子會 - 青年會將軍澳青年營(於青年會站落車)
    2. 乘搭 95 號、 93K 往寶琳方向之巴士,於茅湖仔村站下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