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過往活動國王請你免費參與「親子環保工作坊」

國王請你免費參與「親子環保工作坊」

親子王國一直致力親子教育和支援, 深信良好的親子關係能促進孩子的成長發展及開創美好的將來。為了讓下一代能在健康的環境中成長,親子王國於 2008 年成立了「親子王國環保教育基金」藉以推動環保教育,讓孩子從小開始關注生態,並從小培養保護環境、珍惜所有。

子王國環保教育基金與中電綠適天地及瑞士畫室將於 8 月 4 日 ( 星期二 ) 起合辦「親子環保工作坊」,讓國民與子女各透過不同活動來增加環保節能的知識。參加兒童更可參加 Princess 兒童綠色小家電設計比賽,與世界各地的小朋友一較高下,爭奪雙人三日兩夜布吉來回機票。 名 額有限,報名從速。活動詳情如下:

日期: 2009年8月4/ 11/ 13/ 18日
時間: 2:30 – 3:30pm / 4pm – 5pm
地點: 中電綠適天地 (旺角西洋菜南街188號 - 鄰近旺角港鐵站B3出口)
對象: 3至12歲兒童及家長 (*每名兒童須至少有一名家長陪同出席。到達後,兒童及家長將會分開進行活動。)
費用: 全免
名額: 25 個家庭 ( 以工作坊計 )
內容:

兒童 - 認識 4R 概念
   - 學習設計及畫畫技巧
家長 - 認識能源標籤及節能電器
   - 環保節能煮食示範

有興趣參加的家庭,請立刻以電郵方式,將以下資料電郵到: [email protected] .

  1. 家長姓名
  2. 子女姓名
  3. 子女年齡
  4. 聯絡電話
  5. 希望參與工作坊之日期 ( 8 月 4 日 / 11/ 13/ 18 日 )
  6. 希望參與工作坊之時間 (2:30 – 3:30pm / 4pm – 5pm)

*電郵主題請註明「國王請你免費參與「親子環保工作坊」*